小嘴叭叭叭叭叭

当鸽的怎么会骗你呢!

【酒茨】大佬带真蛇吗,我蛇切黑

·入痒痒鼠秃头百日纪念

·大佬酒×萌新茨

 

 ……


酒吞童子,《阴阳师》某官服顺位寮“大江山”会长,各种意义上的大佬,什么日月同辉征服世界大名士前百,只要你能想得出来的大佬特质,都能安在酒吞身上。

而这位大佬,每天也没别的乐趣,就以催人做寮三十以及带真蛇为乐。

 

这日,酒吞又在四处巡逻看哪个小成员还没做寮三十时,发现那个叫“全罗生门最乖”的寮友已经四十级了。

按照寮里的规矩,四十级的成员就可以被安排带真蛇。

 

酒吞也没多想,直接加好友给人发去消息。

 

【鬼王酒】:你40级了,要带真蛇吗?

 

那头一时半会儿没回消息,酒吞也无聊,一边刷着魂土一边等人回复,顺便看看这小萌新的空间。

“全罗生门最乖”的式神栏里挂着几个荒川之主小鹿男青行灯之类的SSR式神,勋章寥寥无几,相册里的照片展示了几个生命之王针女防御之王破势这样的的御魂,留言板里是同一个六十级玩家的数字打卡——估计是做师徒任务的时候来刷友情值的。

 

这么看着,酒吞觉得对方就是一挺普通的萌新,看昵称估计还是个女生。

他有些兴味寥寥——毕竟他对女孩子没什么兴趣——只想着赶紧带真蛇完事儿。

不一会儿,对面就回了消息。

 

【全罗生门最乖】:会长大佬?

【全罗生门最乖】:我没打过真蛇

【全罗生门最乖】:要求是不是挺高的,你可能带不动我emmm

 

酒吞见惯了不敢打真蛇的小萌新,没什么耐心地吩咐过去。

【鬼王酒】:200拉条,再来个180招财拉条,心眼荒骷髅丑女,再带个招财童男

【鬼王酒】:晴明盾,神乐疾风

【鬼王酒】:准备好了就叫我

 

大佬就这么潇洒抛话离去,留下小萌新茨木童子着急忙慌开始准备式神倒腾御魂。

可怜他那小小的御魂库,本就只有一套给主力式神用的,一速勉强上200,再要个招财套简直要了他的命。

辛辛苦苦去迷魂屋赌了半天魂,差点把自己金币全搭上后,终于出了个二号位速度。

茨木童子感激涕零,连忙给自己山兔安上御魂,勉强升到180后,才战战兢兢去戳大佬。

 

【全罗生门最乖】:会长,我准备好了

【全罗生门最乖】:(乖巧.jpg)

 

酒吞童子习惯性忽略小萌新卖萌的表情,语气颇为冷漠。

【鬼王酒】:刷条真蛇出来,然后拉我

 

那头回了个“好”,然后又是半天没消息。

就在酒吞看看时间打算得空去打逢魔的时候,小萌新才又回消息过来。

【全罗生门最乖】:会长,我刷出真蛇了

【鬼王酒】:哦

【鬼王酒】:你带个耳机,一会儿听我指挥

【鬼王酒】:拉我

 

……

 

酒吞带过很多人打真蛇,最讨厌那种什么都不懂一连麦就逼逼个不停的人。

还有那种不仅逼逼游戏还要跟自己搭讪的人。

因此刚进入真蛇准备界面,酒吞童子就开麦直接要求。

“你别开麦,听我指挥就好。”

那头果然没有动静,耳机里并没有传出女孩子聒噪的声音——这让酒吞舒服不少。

一看到队伍聊天界面“全罗生门最乖”发来的“好”字,酒吞更安心了。

也不管对方是不是女生,很干脆地发出指挥。

 

“第一轮上200兔子丑女童男,带晴明。”

小萌新听话得很,式神放好,点了准备。

酒吞有条不紊地指挥着。

“兔子跳……丑女牵小僧,就那个光头,对……童男放大,复活小小黑……二层把你另一只招财兔放上来,都跳,丑女牵蛇,然后你到六层再动。”

 

顺利过完二层后,酒吞就没再说话,反正后面几层都是一样的操作,他觉得自己刚刚说得应该还蛮清楚。

结果茨木童子是真的没听清。

本来一个萌新第一次打真蛇碰到这种场面就够吓人的了,大佬留下一句似有似无的话便沉默让他更不知所措。

什么叫“到六层再动”?那三四五层他要干嘛?安静等待吗?

第三层的两只兔子跳完后,茨木点中丑女的草人,不知道该连上谁。

会长大佬之前也没说要连谁,搞得茨木十分尴尬。

 

眼见着行动时间开始倒计时,茨木点开聊天界面,可又觉得打字太慢,赶紧退出继续盯着读秒数字看。

时间实在来不及时,茨木总算没了法子,一点麦克风按钮小心开了口。

“那个会长……丑女要连谁?”

 

原本拿着手机正奇怪对方怎么不行动的酒吞听到声音的瞬间汗毛竖起。

这乖乖软软男孩子的声音是真实存在的吗?!!

“全罗生门最乖”居然他妈是个男的?!!

酒吞有些惊喜地张张嘴,却蹦不出一个字来。

 

“会长?”茨木奇怪地又问了一句,“你掉线了吗?”

酒吞被对方的无辜音连环暴击,最后只能结结巴巴吐出单个字眼:“蛇……蛇……”

茨木立刻会意,丑女牵上蛇,等待会长那边用八歧大蛇拉起小小黑打一套。

 

谁知道屏幕突然一黑,八歧大蛇身上冒出四个大字。

“神愤之炎”。

茨木有些疑惑,原来这边大蛇要放大招吗?

 

他尚未给大佬找好借口,就听耳机那头传来声音。

“操,我点错了……”

茨木:“……”

 

……

 

那天酒吞为自己带翻车跟茨木说了好几声抱歉。

茨木哪敢埋怨会长,连连说着不要紧。

 

【全罗生门最乖】:不要紧的,会长你肯带我就很感激了

【全罗生门最乖】:我以后有真蛇了还可以找你吗?

 

酒吞一看,心花怒放。

他当然巴不得对方来找自己——要不是碍于大佬的尊严,他真想当场问人要个微信号——连忙应下。

 

【鬼王酒】:当然可以,我一般都在,你出了真蛇就来找我,反正每周两次,不打白不大

【全罗生门最乖】:嗯,知道了,谢谢会长

 

……

 

结果一个星期过去,酒吞童子就没见“全罗生门最乖”主动跟自己说过话。

他问了几个副会,他们都说没带罗生门打过真蛇。

酒吞感觉奇了怪了,这人是不出真蛇吗?

 

终于有一天,他实在耐不住自己性子——本来在游戏里听到让人心动的声音就不容易,他没必要勉强自己忍耐——看人一上线就发消息过去。

【鬼王酒】:大佬带真蛇吗?

 

连着加班好几天,每天只能上线做做任务的茨木看见会长给自己发消息,有些无措,又有些好笑。

让自己带真蛇?大佬这是喝多了?

茨木停下刷狗粮的动作,立刻给会长回消息。

 

【全罗生门最乖】:?

谁知对方秒回。

【鬼王酒】:我蛇切黑,特别靠谱,真的

【鬼王酒】:大佬考虑带带我?

 

茨木被人逗笑,退出探索界面,点开魂十刷了起来。

顺便回答会长。

【全罗生门最乖】:好啊

【全罗生门最乖】:那你这回别放错技能了

【鬼王酒】:没问题

【全罗生门最乖】:大佬带真蛇要收费吗?还是需要我为寮里做什么?捐勾玉?

【鬼王酒】:什么都不用

【鬼王酒】:如果你实在过意不去的话

【鬼王酒】:就给个微信号吧

 

茨木愣住,缓缓打出个问号。

酒吞嘴角勾起,手指翻飞一阵,点击发送。

 

【鬼王酒】:为会长的感情发展做点贡献

【鬼王酒】:怎么样?


……


·这个吞怎么有点油腻(×

评论(19)
热度(4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