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嘴叭叭叭叭叭

当鸽的怎么会骗你呢!

【酒茨】病态圈养(2)

·病娇酒×社畜茨

·“他没注意到自己在最后一刻,挂念的仍然是酒吞童子。”

……


  茨木童子眼中的迷茫很快就变成了了然。


  转而又变成了恐惧。


  手上的镣铐是特制的,像是XX玩具,但又十分结实,贴合着他的手腕,细细一圈,让他无法挣脱。


  镣铐的一头定住他的右手,另一头铐在床头。


  他想起昨晚……自己好像在酒吞童子家喝酒,然后就没了意识。


  看看四周的陈设,正是酒吞的房间,墙上还挂着他和酒吞的合照。


  而此刻,他却陷入了囹圄之中。


  他一下子想到了好几种可能,最有可能的,就是酒吞家里进贼了。


  所以他才会被铐在酒吞童子的床上,并且……一丝不挂。


  是的,他身上的衣服消失不见了,好在酒吞家的暖气开得很足,让他光着也不至于会冷。


  茨木有一些不好的预感,当他尝试用左手去触碰自己的私密部位的时候,察觉到了异样。


  他眼眶有些红,从未想过自己需要面对这种状况。


  茨木用了极大的克制才没让自己哭出来,他尝试着唤了一声“酒吞”。


  如果真的进了贼,那酒吞的情况必定不会比自己好到哪里去,他想听听对方是不是也被铐在别墅的某个地方。


  在这种状况下,茨木第一反应想到的,仍然是酒吞童子。


  但是当酒吞童子安然无恙地出现在房间门口的时候,茨木愣住了。


  酒吞手上端着早餐。


  他衣衫完好。


  他并未受伤。


  他笑意盎然。


  他什么都知道。


  所以……


  “老师,你醒啦。”酒吞端着餐盘,来到床边,他举起一杯温水,送到茨木嘴边,“先喝口水吧,润润喉咙。”


  茨木睁大了眼睛,无法接受眼前的一切。


  酒吞童子并没有对自己的现状表示讶异,他并不觉得自己这浑身赤|裸、手戴镣铐的样子有什么问题。


  茨木童子有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但身体的疼痛是真实的。


  有泪水从眼角流下,沿着他线条柔软的脸颊,滑落到下颌,最终,却入了酒吞童子的嘴里。


  温热的舌尖划过茨木的下巴,茨木怔怔地,看着自己带了六年的少年,亲吻上了自己的肌肤。


  “啪!”


  巴掌声响彻整个房间。


  “为……什么……”茨木的声音有些嘶哑,尾音颤抖得厉害,像一只在冬天被冻得瑟瑟发抖的猫。


  酒吞童子的脸上迅速显露出掌印,这一巴掌很重,口腔里泛起血腥味。


  但他并没有不满,反而勾勾嘴角,笑了起来。


  “老师,不是你说要陪我复习功课的吗?可是你太忙了,每天都要去上班,不如这样,我付你钱,你陪我复习,好不好?”


  茨木的眼泪落得愈发肆意,他并不敢相信眼前的少年是曾经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孩子。


  他终于看清了对方眼中的痴迷、偏执,和病态。


  “你疯了……”


  “老师,我没有疯,你看我还会给你做早餐,你夸夸我,好不好?”


  酒吞说着,亲昵地靠近茨木,似乎是想讨赏。


  “你神经病啊!”


  茨木童子终于忍无可忍,用力推开酒吞。


  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这安静氛围里格外响亮,玻璃器皿落地,发出悦耳的破碎声。


  酒吞有些懊恼地看着翻了一地的早餐,无奈地看向茨木。


  “老师,你把早餐打翻了。”


  “酒吞童子!你正常一点!我是你的监护人,是你的老师,你不该这样……唔!”


  茨木的嘴被堵住。


  细软的呜咽声像是在哭泣。


  “老师,你打翻了东西,要受罚的。”


  酒吞童子的话听起来恭恭敬敬,但行为却很粗暴。


  金属碰撞的声音不断响起,像是打节奏一般,敲碎了茨木的认知。


  当他没有了挣扎的力气,绝望地看着仍然在耕耘的酒吞童子时,他只有一个问题。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事情的崩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他从来不知道酒吞原来已经成年了,酒吞原来已经能够轻松地压制住他了,酒吞原来可以这样粗暴地对待自己,又可以这样温柔地在自己耳边轻语。


  “老师,我早就想这样了……”


  茨木童子的眼泪被枕头触碰、吸收、滋养。


  那些柔软的棉絮好像能够包容他所有的疼痛和不悦。


  他原本还对酒吞的人性抱有一丝期待,直到他听见酒吞说。


  “公司那边我已经帮你辞职了,你租的房子我帮你退了租,以后老师就住在我家里,我来照顾老师,好不好?”


  “酒吞童子,你他妈就是个神经……”


  “病”字还没说出口,疼痛再一次裂开。


  茨木张着嘴,想要喘进新鲜空气,但是他在那一瞬间忘记了该怎么呼吸。


  他的目光开始涣散,他的五感逐渐消失。


  他好像沉溺进了深渊里。


  下坠,触底,腐烂,消融。


  晕过去之前,茨木想的是。


  完了,我的这辈子,酒吞的这辈子,彻底完了。


  他没注意到自己在最后一刻,挂念的仍然是酒吞童子。


TBC.

评论(8)
热度(1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