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嘴叭叭叭叭叭

当鸽的怎么会骗你呢!

【多cp】你摸过你对象的角么?

·刷题犯困时突如其来的脑洞

·cp:双龙组,酒茨,切刀,川岳,阎判

·注意避雷


……


【双龙组】




小纸人:神使大人摸过前风神的角么?




荒:(高冷一瞥)自然。




小纸人:当时有什么感受呢?




荒:(抿嘴,有些不乐意)凭什么告诉你。




小纸人:(我太难了.jpg)




……




【酒茨】




小纸人:鬼王大人摸过茨木童子的角么?




酒吞童子:(灌口酒,动作眼神透着随意)摸过啊。




小纸人:那当时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酒吞童子:(带着醉意思索了一会儿)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就很硬,毕竟他是大妖……(突然笑开)但他当时很顺从地让我摸了许久,这算特别吗?




……




【切刀】




小纸人:鬼切摸过妖刀姬的角么?




鬼切:(谜之脸红)嗯。




小纸人:那有什么感受吗?




鬼切:(眼角含笑)那倒是……还没感受出什么就差点被她的太刀砍了。




……




【川岳】




小纸人:荒川之主大人摸过那位少主的角么?




荒川之主:(认真点头)算摸过吧。




小纸人:请问有什么感受呢?




荒川之主:有点硌胸……唔我是说抱着他的时候。




#大岳丸:(祭刀)你在暗示老子矮?




……




【阎判】




小纸人:判官大人摸过阎魔大人的角么?




判官:(突然狂怒)放肆,汝怎可以这般污秽之词亵渎阎魔大人!




小纸人:……(我太难了.jpg)




阎魔:(听到交谈,代替回话)他摸过的,说手感不错,还趁我睡觉偷偷摸了好几下。

评论(10)
热度(4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