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嘴叭叭叭叭叭

当鸽的怎么会骗你呢!

【藻晴】据说大舅气短体虚



•今日份睡前小读物

•算是之前写的《人人都爱晴明大人》的衍生品,建议先看那篇的大舅部分

•之前不是说我想开车么,我本来是真想写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临门一脚就又咕咕了,所以这是篇假车(。。。(对八起我下次一定写辆真的


1.


“这要说美艳动人,还得是我们玉藻前大人,那身段,那相貌,平安京里都未必能找出个比得上我们玉藻前大人的。”


彼岸花呱一摇爪中纸笺,如此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玉藻前大人气短体虚像女人?”


座敷童子沉思一阵,小声逼逼了这么一句。


一阵尴尬的沉默后,群呱一拥而上,胖揍座敷,荒川呱甚至拿了桶水直接灭了座敷脑袋上的魂火。


座敷童子抹着眼泪去找晴明讨公道,晴明早听说他大舅手下那帮呱太好事不做天天捣乱,也没问具体缘由,便风风火火去找玉藻前讲理去了。


——故事就是这么开始的。


2.


“晴明……你真的知道什么叫欺负吗?”


玉藻前蹲下,盯着被呱太一阵戏耍后倒地不起的晴明,微笑。


遮盖表情的面具被揭下,玉藻前的笑容明晃晃落入晴明眼中,带着阴森寒意。


晴明觉得危险,下意识想往后躲。


可惜动作未及,下巴已被擒住。


“葛叶没教你的,便由我来。”


3.


晴明怎么也想不到,玉藻前说的“教自己”竟是押着自己强行听呱太说话。


他像小时候似的,被安在玉藻前腿上,这姿势对舅甥来说本不算什么。


可关键……他已经是一个成年很久的外甥了啊!!!


被迫坐在自己长辈腿上是什么感觉呢?


晴明答:总之现在就是很后悔,后悔我当时为什么想不开要来找大舅的茬。


偏偏玉藻前还不肯轻易放过他,明知他不能动弹,还从他身后搂着他,轻笑着叮嘱:“仔细摔着,小晴明可要坐稳哦。”


晴明:“……”


名动四方的晴明大人此刻就坐在玉藻前腿上,被对方妖力捆了手脚,只能乖乖任由对方搂着自己安排。


“彼岸花呱,你来给晴明大人说说事情的真相。”


玉藻前唤出呱太,随后将脑袋搁在晴明肩上,轻轻吹人耳朵:“可要听好了,阴阳师大人。”


彼岸花有些为难地看了那黏在一处的两人一眼,开口道:“座敷童子瞎说玉藻前大人您气短体虚,所以我们才想给他个教训的。”


晴明一愣,顿时忘了羞耻,忍不住惊讶:“怎么会……”


玉藻前倒是淡定:“那山兔和萤草呢?你们又为什么要捉弄她们两个?”


“她们……她们说您身体娇弱,就和女孩子似的,她们还想拉您进女子会。”


晴明喃喃:“她们怎么会说这种话……”


玉藻前冷笑一声,挥手送别彼岸花呱,转而又去咬晴明耳朵。


“如何?若讨公道也被判为欺负的话,那我就承认我手下的呱太不分轻重不识好坏。”


痒意自耳朵传至心头,晴明浑身一酥,哪还有心思辩驳对方的话,只胡乱应道。


“抱歉,是我失察了……”


“呵呵。”玉藻前的笑声响在耳畔,低低声线里藏着蛊惑,“晴明,我可不接受口头道歉。”


“什……”


晴明尚未来得及反应,狩衣布料已开始消褪。


深紫色的狐火在他身上点燃,因有玉藻前妖力加持,所以并不会烫着人,但衣料却真的化烬散开。


4.


嗯嗯啊啊。(懒得写车了大家自己脑补叭)


5.


晴明再次醒来时,身上并没有多余的布料。


赤裸令他感到羞耻,他下意识伸手去摸衣服穿,正好抓到一条裘皮,赶紧裹在身上。


才围住关键部位,他便发觉这裘皮不太对劲。


温热,无针脚,还会动弹。


晴明回神,仔细看了看腰上这团毛的构造……


玉藻前轻哼一声,鼻音带着睡意,有些不满地把乱动的晴明拥进怀里。


狐尾一扫,将两人裹住,轻轻蹭在对方肌肤上。


腰上的瘙痒让晴明立刻回忆起之前两人激烈的肉体接触。


便是教养良好的京都阴阳师,此时也忍不住在心中默念脏话。


到底是谁骗自己说玉藻前气短体虚的?


晴明正在心里嘀咕这些有的没的,耳朵忽然一疼——玉藻前轻轻咬了他一口。


“晴明,别忘了我们妖能读心。”


晴明:“……”


“所以……”玉藻前语调往下,沾染笑意,“看你一直纠结我是不是体虚的问题,要不我再向你证明一次?”


评论(3)
热度(7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